青梓

长时间的失败与挫折真的会崩溃,希望新的一年好运来到

【开端观影体】正轨(写在最前)

人物:车上全员包括他们的亲属朋友,参与任务的警方全员。(基本上是影视剧出场的所有人物,没出场的可能加上李诗情父母室友肖鹤云父母等。)


时间线:全剧结束,表彰大会以后。


先说初心:其实大结局阖家欢乐是真的圆满,但在男女主有记忆的二十五次循环里,车上的人物也在不同场景也有不同对策。电视剧展现了一个完整的世界,在之前被清零的循环里,车上这些人曾经存在过的的交集也随记忆清零而消失。下了车,他们就是是陌路人。这是我的遗憾点。(比如卢迪和男女主,瓜叔呀,老焦呀。)同时,在过去循环中,他们彼此理解的经历也全部清零了,就很遗憾…



同时,最后一次循环这么顺利一定会让警方产生怀疑,只不过也许会因为无伤亡且证据链完整而把男女主放过。但是,网上也可能有什么阴谋论,比如这次公交车载视频出来,为什么肖鹤云睡到一半才醒来,之前怎么都叫不醒?为什么李诗情在鬼鬼祟祟,她还清楚知道所有信息,她凭什么有如神助,她是不是串通好了,她怎么知道司机叫王兴德?然后一堆胡搅蛮缠的背景出来。包括王萌萌的事情王兴德夫妇的事情全部爆料,新一轮网爆…不求世界理解,但求老张想明白。



电视剧的结局美好极了,但没展现的现实大概不如人意。这个观影题的目的大概在于,让所有人解开疑惑以及更加的珍爱生命,珍惜现有的生活吧…顾及不了那么多人所以只顾及影片里出现的人…



最后,我,没水平,小学生文笔,究极ooc,这是我个人脑洞,个人爱好,满足自我幻想…最终效果也只是满足自我,可能没有那么好,如果你很不喜欢,无意点开,退出就好,谢~祝生活愉快~



无弹幕,片头片尾和第几集会在观影是删去,也就是说观影人员看到的就是生活现实。



以上。



(必填坑,很快结束,结束我的幻想,明日开始正文)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387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